学生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展现运动精神 舞动青春风采
发布时间:2019-04-30 来源: 点击数:

   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,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25届田径运动会。学院副院长邹蓉致开幕词,他希望各位运动员在运动场上能够赛出成绩,赛出水平,在不断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,要敢于超越梦想,铸就辉煌,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。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作宣誓发言以后,党委书记程超胜宣布第25届田径运动会开始。
    在激昂的进行曲里,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,喊着气势如虹的口号率先进入场地。随后,各个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,用形式多样的表演展现建院学子的青春风采。建工系的表演方阵别具一格,他们以华丽的舞步、时尚的服饰和别出心裁背景音乐吸引了全场的目光。

    方阵全部入场后,比赛正式开始。这届运动会共设18个个人及团体项目,除了男女100米、200米、400米、女子800米、男子1500米、跳高、跳远、铅球等传统项目外,还设置了男女4*100接力赛和男子4*400跨栏比赛。旨在检验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竞争力,调动和激励更多同学参与体育运动,用实际行动践行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奥林匹克精神。

    正式比赛中,我系运动员们用汗水奉献了一场场视觉盛宴,用速度诠释了竞技体育的精髓,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不畏挑战、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。最后在“加油!加油!”激烈的号子声中,建工的运动员们力压其他系分别夺得男女4*100冠军。至此,本届院运会所有比赛宣告结束。最终,建工系荣获本次运动会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。

    运动会不仅诠释了运动之美,更展现了体育赛事的竞技之美和团结之美,是建工系学子健康之美的最好见证。虽然运动会结束了,但是它记载的顽强拼搏的品质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不应该被忘记。大家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活动,弘扬体育精神,勇于挑战,敢于突破自己的极限,在未来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